Sign in with Facebook
  • Facebook Page: 128172154133
  • Twitter: EarthProtect1

www.EarthProtect.com

联系人:

Carol L. Barbeito, Ph.D., president & managing director, 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Veronica Alif,
marketing and communications 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地球保护,一个关注地球的社会网络– www.EarthProtect.com

 

环保主题的社会网络 www.earthprotect.com 为人类开展可持续发展注入来自环保短片的力量

 

想知道海洋生态系统正在发生什么变化么? 想了解更多有关空气质量, 矿物燃料, 以及野生动物的知识么? 你是否曾想过, 我们日常生活中淘汰的手机, 废旧电池,最终都到哪里去了呢? 这些问题, 以及更多和地球息息相关的环保话题, 如今都可以在地球保护——一个以环保为主题的社会网络上找到最新,最全的影像资料。

 

地球保护汇聚了当今最全面的环保题材,它借助于网络的力量,把有环保意识的个人,和环境领域的专家以及环保资源互相联通,从 而激励更多的人加入到环境保护的队伍当中来。你不仅可以在地球保护上找到涵盖13个不同环境领域的影像资料,也可以使用由地球保护提供的论坛,博客等交流平台,实现实时互动功能。

 

除此之外,如果你想进一步你的环保计划,地球保护还推出了“绿色工商名录”——你可以在这个名录上找到多达24家与地球保护开展合作的环保非营利性组织,由此了解更为深入,全面的环保讯息。

 

地球保护拥有数以千计来自世界上150多个不同国家的用户。网站把对可持续发展感兴趣的人们通过环保电影这一媒 介联系起来,让人们沟通,分享环保的资源,从而达到资源利用最大化。用户说,“我们会以通过地球保护而建立起来的全球联系作为今后工作的范本”,÷“我非常喜欢跟朋友分享地球保护上的环保短片,那是我们看世界的一扇窗户。”

 

地球保护是一个非常特别的资源平台——它把分散在英特网上环保资源收集归纳到一个 网站上来”。地球保护的副主席兼创意总监Grant Barbeito说道:“我们同时还鼓励用户上传,分享他们自己的环保短片。这同时也丰富 了地球保护的资源。”

在未来的几年内,地球保护还将会通过包括环保短片竞赛,网络峰会,电影节等等一系列的活动来让环保个人,团体更深一步地参与到环保行动中来。

 

地球保护,致力于共创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Fast Facts 情况一览

 

  • 地球保护是一个以环境保护为主题的社会网络。借助于电影短片的力量,地球保护致力于推广环保理念,共享环保资源,从而激发更多个人,团体加入到可持续 发展的行列中来。

  • 通过上传,分享自拍的环保录像和环保电影,地球保护用真实,生动,切身的例子来宣传环保概念,寓教于乐。

  • 地球保护拥有上千影像资料,并有调理性地将其整理归纳为13个环境主题,以便于用户寻找相关讯息。

  • 地球保护提供论坛,博客,非营利性组织名录等多种互动项目。

  • 用户可以在借助在地球保护上提供的赞助商名单,和绿色工商名录下的环保企业而获得购买环保产品、服务的相关讯息。

  • 地球保护为用户提供一个虚拟的绿色在线商店,以便用户直接购买环保产品。

  • 地球保护和24个非营利性组织合作,携手为可持 续发展做贡献。

  • 作为一个全球性的环保社会网络,地球保护的用户来自多达150个国家,并且这一数字一直增长。

History 历史

 

  • 地球保护最初由导演Grant Barbeito创立,后由Carol Barbeito博士加入

  • 地球保护于2007年8月8日在美国科罗拉多正式成立

  • 2008年10月至11月,地球保护于下列机构进行了合作:

Colorado’s Castle View High School (CVG2)

Environmental Charter High School, CA

Tree Musketeers, CA

Earth Charter Youth Initiative of Liberia

Natural Resources and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University for Peace, Costa Rica

American University, Earth Charter Youth Group, Washington D.C

Visionary Youth Ghana, Earth Charter Youth Group

ECYG for Social Empowerment; Earth Charter Youth Group, Zambia

Training Research Education for Empowerment (TREE), Bangladesh

 

Advisory Council 顾问团

    • Virginia Elliott, M.Ed., Vice President for Programs, United Methodist Health Ministry Fund, USA

    • Dr. Richard E. Franklin, CEO and Founder, Envirobrand, USA

    • Gayla Kraetsch Hartsough, Ph.D., President, KH Consulting Group, USA

    • Stuart Jackson Hayward, M.S., Environmental Activist, Bermuda

    • Hugh Lavery, MSc, Ph.D., MEc, FEIANZ, Chairman, Australian Environment International, Australia

    • Jill Mordaunt, Ph.D., Chair, grownupgreen, United Kingdom

    • Stephanie Wernette, J.D., Project Manager and Environmental Consultant, TRC Solutions, USA

© Earth Protect